Alopex

你好,我是悠弧。

沉迷企划,画原创的。
产出基本上都是企划图,同人就看心情吧!
时不时会堆点图唠唠嗑。欢迎来找我玩呀~

© Alopex
Powered by LOFTER

唠嗑唠嗑。

昨天沃叔解封!秒氪了一套衣服,好帅啊我的妈耶…… 端详半天又去psp那边要了个翠绿瞳孔过来(喂
不得不说vr真是自带背景的男人, 坐下的时候自带书堆不说,一上线就看见等候室大变样,高调奢华真是不得了,你们苍鹰队逼格这么高的吗???
跳个舞也是爱豆气息满满,笑容可以的,我给满分!是!我的菜!

感觉上手超绝简单,比psp简单多了……(psp:???)刷怪推图也是超迅速!
以及苍鹰队福利这么好的吗出任务还有空中支援,黑羊红狼都基本上只能自己推图(靠)

最后!坐标电一,大号是psp,id白鸟辰也。
不定期上线的那种,有来加好友一起玩(站街)的吗www

评论(9)
热度(7)